一心跟党走 做时代先锋 ——田全喜老师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改革精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78

本网讯(通讯员 顾亭玉)为响应党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号召,2017年11月19日20:10在知行楼A104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高校改革座谈会中的改革精神。

田老师指出,高校共青团工作是事关共青团组织命脉的关键领域,要把增强高校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政治性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去除“四化”问题尤其是“娱乐化”问题,以自我革新、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

在田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都有许多感触和心得体会:在生活中,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在思想上,需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除了自觉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两会精神外,也可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能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鉴定好与坏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工作上,要不断的勤奋努力。当今社会处于一个以信息作为重要生产力的时代,因此,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某个领域的精深程度。及时地为自己“充电”十分重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框架,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

 这些都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做到且应该争取做到的。希望经过此次学习,学生会成员可以从中获益,并通过自身行动在同学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为创建校园的良好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