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饶瑶 摄影 胡健康)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我校“凌云杯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其中16级电商联队、17级信合联队、信合1541和信合1642四个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共进行了两场:第一场是16级电商联队和17级信合联队冠亚军争夺赛,第二场是信合Q1541和信合Q1642的季军争夺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赛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服从规则,赛出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冠亚军争夺赛中,16级电商联队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9:23,以6分之差险胜17级信合联队。最终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的获奖队伍分别为16级电商联队、17级信合联队和信合Q1541。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学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