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师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44

11月9日13时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在大活四报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书记主持。上述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该项活动。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肖述剑副教授为全体与会同志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肖述剑同志将讲述内容分成了三大块: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我国已经进入新时代,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然后肖述剑同志仔细讲述了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深刻的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体与会同志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抓紧学习十九大的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指出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