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558

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简报

(第001期)


编辑: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 2017111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日上午10点至11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A114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行政党支部俞红、商守卫、胡冰、田全喜、王东红、平艺、刘项育、张泳等8位同志参加了活动,王丹凤因公外出请假,付晨江、彭代武、战锋缺席。现就活动情况纪要如下: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对党员的要求以及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根据安排,由商守卫领誓,全体到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二、集体诵读党章

根据党支部对《党章》学习所做的具体分工,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商守卫同志分享党章总纲的学习心得体会。他对总纲中今年修订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他就“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谈到,我们在开展学生工作时同样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

三、集体学习

根据学习安排,会议首先由商守卫同志传达《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商守卫和王东红做了主要发言。王东红同志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的40个举措,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感悟和体会。商守卫同志以一则故事的形式来分享国家的建设以及湖北经济学院的变迁。生动、全面的展现了国家的发展历程以及湖北经济学院历史性的蜕变。

四、总结点评

按照会议要求,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俞红对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做了点评。她谈到这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志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要继续保持。同时,她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读原著、学精髓、写读书笔记,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某一点深入地谈感想和体会。

五、缴纳党费

按照学校党委的最新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向组织委员张泳同志缴纳了11月份的党费。

全体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俞红书记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