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党员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63

102918: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党员与新生的见面会。见面会主题为我们在一起,由组织委员阮金花与纪检委员方念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生知道党组织就在他们身边让他们知道党组织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组织。活动开始之前播放了一个小视频,欢迎新生的到来。活动第一项为奏唱国歌。接着由从部队归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刘浪分享了他在部队的一些经历。活动第三项由发展对象花江玮讲述了她成为发展对象后的心得。然后是新生最熟悉的,也是一直为新生们默默付出的班主任助理,九名班主任助理,也是九名预备党员,每一位都十分深情的说了一段最想对新生说的话。第四项由正式党员也是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组织副书记尧红欢学姐介绍了自己在担任副书记一职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对新生的寄语。接着播放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吴唯学长的小视频,他主要讲述了在成长过程中党组织对自己的影响以及想对新生说的一些话,他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负责。第七项由宣传委员许丹介绍了入党的流程。活动最后一项由王丹凤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

这次党员与新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新生与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而且让新生明白了党组织就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