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5

3月 1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研讨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彭玲书记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彭玲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随后,会议第二项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大家根据前期的集中学习和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教师都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工作心态、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也从实际出发指出了其他党员教师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彭玲书记指出,本次大家互相指出的问题都是非常中肯的,今后还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这样大家才能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后续能够切实落实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

最后,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如学生转专业问题、如何提升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问题、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内驱力问题展开了讨论。彭玲书记最后总结指出,目前专业的事情很多,需要大家都来帮忙分担,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冲在前面,大家要共同努力,把电商专业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