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第一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572

经过漫长的等待,620日我院迎来了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97名学生按照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体温检测的程顺利“通关”入校,有序步入阔别已久的校园。

    当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朱晓波、副院长张志刚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来到手续办理点和学生宿舍,实地察看毕业生返校情况,并与毕业生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老师们关切慰问同学们的近况,仔细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是否存在生活、就业方面的困难,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也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希望各位同学之后能有更广阔的天空,从学生转变为校友,等疫情过去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院严格按照“分批次、错峰”的原则开展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统一部署,成立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离校工作专班,集体策划、责任到人,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按照全程跟踪、精准指导、安全有序原则,逐步落实“点对点通知”、“返校系统14天健康打卡”、“严格审核返校日期和行程单”等返校登记工作;“材料装袋编号”、“按批次有序存放”等一站式手续准备工作;同时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信统牌”纪念品——“信统爱你”矿泉水和环保帆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