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Q1741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通讯员 张沁晗 摄像 张沁晗)秋高气爽,金秋十月。10月19号下午,大数据Q1741班在大数据Q1641班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下举行了第一次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团组织生活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普及党文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有更全新的认识。除个别原因请假同学外,班级其他同学全部到场。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活动有条不紊地一项项进行着。首先,主持人致词,宣布活动的开始。两班学生起立,共同奏唱团歌。接下来,Q1741班和Q1641班分别派代表上台进行活动主题演讲。接下来关于党发展的知识竞赛拉开帷幕。两班各派学生分成四组,进行了两两之间的答题比拼,最后分出了名得了不同的奖品。大数据Q1641班学长施云飞上台进行唱歌表演,Q1741班也不落后,以组合形式演唱了红歌《映山红》。最后,活动在一个关于党的视频演说中圆满落幕。

这是大数据Q1741班大学以来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活动。这对刚上大学经验尚不足的班委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的锻炼。而从本次活动大家的反响来看,它的意义也已经达到。身为团员的我们有必要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活动视为与自己密切相关的事情并时刻关注。我们是团员党员,我们便应用如火的热情去赞美,歌颂中国共产党,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另外,也真诚希望在以后的团组织生活活动中,大数据Q1741班能组织的得加有序,表现的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