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电商班十月团组织生活——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亚飞 摄影 罗驯杰)10月19日下午13:40湖北经济学院电商Q1741在J2-207成功开展十月团组织活动,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首先,我们回顾了十八大的展望和实现的过程以及这五年内中国的快速发展带来的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我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国家。

然后,我们模拟了人民会议,各界模拟代表如医生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发言,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各个方面的进步和还有哪些不足之处值得十九大更加注意、国家更加加强建设的方面。

在团组织生活中,为了深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弘扬红色精神,用轻松的猜歌名来进行形式的创新,增加了同学们参与积极性的同时,更活跃了气氛使学习红色精神氛围更加浓厚。另有小礼品准备,奖励同学积极学习红歌的热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学习了习大大十九大提出的计划与目标,我们共同期待今后中国的发展,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母亲自豪的同时,也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共同期盼着国家更加富裕强盛!

最后,团支书总结了此次团组织活动,电商Q1741第一次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

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将团组织活动开展得更好,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团组织生活能够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