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绿色行 汤逊湖岸清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通讯员 谢莲 摄影 孙莹)2017年1021日下午两点二十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第一次户外活动“环卫汤逊湖”顺利开展,历经两个小时的努力圆满结束。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青协主要的负责区为藏龙岛湿地公园周围的汤逊湖。志愿者们沿着湖岸走,捡起道路两边和湖近岸的垃圾,与去年的活动相比,志愿者们发现今年汤逊湖的环境有所改善,垃圾减少了很多,垃圾主要是道路两边的烟头。湿地环境极佳,风景优美;新晋干事们活跃积极,在劳动过程中坚持认真。期间,更有部长发起了词语接龙游戏,微风清凉的街道上从徜徉着青春的笑声。在会长及各部长的带领与指导下,小干事们很快完成了任务。

这次的志愿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志愿者们在环卫汤逊湖,看到的人们也能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同时,活动加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友情促进干事间的友好交流为大学期间的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会长及部长们的带领下,小干事们一定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默契,为青协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