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 姚金伶 摄影 秦卓20171027下午六点半,湖北经济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办了新生见面会活动到场嘉宾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上任科技部部长郭佩、上任宣传部部长周晶晶。本次活动主要向新一届干事和会员讲述了协会工作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

下午六点三十分,随着开场舞good time的演出,数模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团支部干事申玲溥和宣传部干事张文浩共同主持。首主持人依次介绍数模协会新任的会长及各部门部长;接下来赵珊珊会长简要向我们介绍数学建模协会,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不要畏惧今后学习的困难,一同坚持,一同将数模协会建设的更好;紧接着,郭佩学姐以她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诉说了对数模协会的热爱,对科技部的热爱,同时教导我们要学会平衡好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不要浪费大学的美好时光,青春就要拼搏。

接下来大家分别欣赏了各干事及会员带来的精彩表演,在那动听悦耳的歌声中,观众们都不约而同地打开自己手机的闪光灯充当着荧光棒拿在手中挥舞,使得现场的气氛格外活跃。娱乐环节结束后副会长周俊鹏也简短地给我们讲了几句话,鼓励我们勇敢前行,永不畏惧。

时间滴答滴答悄悄流逝,两小时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数模协会新生见面会就此结束。会员们带着礼品、带着希望依依不舍地离开。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这是我们数模学习的开始,是我们共同进步的开始。期待我们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