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6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梦圆 摄影 杨雨欣)20171026日晚七点,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啦啦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湖北经济学院及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17个代表队参赛,特邀评委由裁判长崔高原老师担任。

崔高原老师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法商学院会计系代表队在清新炫丽的音乐中率先登场,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为比赛开了好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十五个出场,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信统学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与激情。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最终,啦啦操甲组中一等奖由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由艺术设计学院夺得,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荣获三等奖,并获得最佳编排奖。赛后各参赛队合影留念,至此,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促进了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向大家展现了湖北经济学院的青春活力,为全校啦啦操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