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权益部查楼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通讯员 汪晶晶 摄影 黄威)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权益部扫楼活动在一号教学楼正式开始。本次行动由权益部两位部长带领权益部9名成员共同进行,主要检查学校教学楼的公共教学设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方便、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12:30活动开始。行动开始后,权益部的干事们按照此前的安排,奔向了各自负责的楼层。检查灯、巡视座椅、检查窗帘、窗户等,如有出现设施损坏的现象会及时记录下来13:10左右,干事们陆陆续续完成了工作,在一楼大厅向部长汇报扫楼情况。

权益部的全体成员都怀有一颗为大众服务的心,在同学们的眼光之外开展查楼行动,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提供保障。正如权益部的行动宗旨:“权系你我,益在大家”,权益部就是“权”心“权”意为大众服务。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权益部反映问题,维护自己的应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