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科技数据分析总监林祯舜博士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050

201710月20日下午,先锋科技数据分析总监林祯舜博士应邀来我院作交流活动,我院领导、统计系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林祯舜博士首先介绍了数据分析近年来的发展方向、技术团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企业运营经验,对我院学生从事数据分析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针对第十届R语言会议(武汉)暨第三届华中地区数据科学会议的筹备对组委会成员作出了具体要求

林祯舜博士系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博士,目前在吉林大学商学院和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统计系兼任教授,参与筹划发起了中国R语言会议,2017年已开展第十届并在全国七个城市举办,报名人数近万人,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数据科学会议之一,内容覆盖数据科学及R语言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具体包括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统计、量化投资统计、大数据技术、生物统计等诸多当下热门话题。会议旨在提供一个自由免费的分享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推广、发展统计学方法及R统计软件在各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