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五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86

521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五月份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传达了学校5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静月强调为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两项重大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各项工作,时刻保持思想不滑坡、作风不松懈、标准不下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学生开学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常规性工作稳步推进。她要求班子成员要主动靠前,细致谋划,积极推进双万专业建设工作,做实科研教研申报工作,盘活现有教师资源,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专业建设特色,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管好身边人、家里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局中人”,不做“清谈客”,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2020年目标考核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