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校级定向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通讯员 顾文萱 摄影 李晨阳)2017年10月19号我校在校内举行了校园定向赛校园定向户外赛是一项“以校园为赛场,公共道路为赛道,步为赛方式,团队为参赛形式,到达任务点,完成指定任务,用时决定最终名次为竞赛规则”的校园户外运动的赛事。

比赛中五个任务点分别是图书馆,校训石,东区足球场,东大门和马克思雕像。根据比赛中的提示,到达这些任务点进行一些你画我猜,夹气球,指压板跳绳等小任务。本次比赛全校共14个院参赛。每个院派出两支队伍,每个队伍五个人。以两个队用的总时长为最终成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们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们策略得当,完美配合,未走弯路的优势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个人风采,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增强运动会的有趣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间的感情。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