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人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廖紫琴 摄影 廖一阳)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学校决定1014日在体育馆进行校羽毛球比赛。应学校的要求,本院于929号在体育馆二楼进行了院内选拔。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比赛项目。赛程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全院共有几十名学生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们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一天的紧张选拔,我们共选出了16名同学代表本院参加校羽毛球比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