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李积瑞315,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大门草坪开展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者有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

 

第一部分为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环节发展部负责人李文同志从各阶段同志人数、所在班级介绍了支部现有成员情况。并通过互动游戏,让各位同志间相互了解。各位同志都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第二部分为分享观看学习两会开幕式后的感想。围绕政协会议开幕式及人大会议开幕式观看过程中的某一句话、某一个关键词等内容分享自己的体悟和收获,金鑫露同志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就业方面的内容介绍了青年就业政策的变化。

 

第三部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希同志从“两个确立”、“四个自信”等关键词介绍了相关内容,强调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