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足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雨欣 摄影 万玮)20171014日星期六,我校秋之韵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金融学院柯亮担任主持人,各院代表球队有序入场,由各球队代表发言,我院由方琮淇同学发言,接下来是足球协会会长兼信统足球队队长何晓涛发言,裁判员代表严诗博宣誓,运动员代表方琮淇宣誓。

宣誓之后由Amazing啦啦队成员为球员带来热舞助威,足球场上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热情火辣的啦啦操也带起了运动员的情绪,为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足球队员在赛场上持续保持着高昂斗志,最后信统学院以21的比赛结果取得了胜利。

开幕式和比赛已经结束,啦啦操队员的热情依旧感染着我们,开幕式的精彩画面依旧历历在目,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