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疫情之中的我”主题班会通知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583

此时此刻新冠肺炎仍在国外肆虐,回想四个月以前新冠病毒同样以风卷残云之势迅速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在国内迅速得到控制,至今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校仍未开学,同学仍未见面,为促进班级同学感情,强化班级凝聚力和疫情防控组织力,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疫情之中的我”为主题的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5月10日(本周日)晚1900

二、活动地点

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腾讯会议、钉钉、QQ群或微信群

三、参与人员

全院非毕业班班级学生、非毕业班级班主任

四、活动内容

1)晚点名

在班会开始之前,由班长进行点名并如实记录,对于联系不上的学生做好记录及时向学院反馈。

2)填写《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当前所在地信息表》

请各班班长认真组织班上学生填写表格中内容,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

3)学校延期开学通知

各班班主任再次向学生说明:学校并未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等待学校官方通知,未经学校通知所有学生严禁返校,包括办理校外租房手续的学生,否则严肃处理。

4)了解学生情况

询问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心理健康状况、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其他情况。

5)互诉“衷肠”

鼓励班上学生踊跃发言,可以讲述疫情期间的所看、所思、所学、所感以及其他一些在疫情期间发生的轶事。

6)自由发挥

各班可根据班级实际,与班主任一道创新其他活动内容和方式。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领导班委认真组织策划本周日主题班会。

2)请各班班长在班会结束后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当前所在地信息表》发给秘书处工作人员。

2)请各班班长将晚点名未到名单整理后发给秘书处工作人员。

2)各班宣传委员以照片、文字、视频等方式认真记录主题班会情况,作为疫情期间的特殊记忆,保留班级的美好记忆,记录资料在班会后挑选好的照片发给秘书处工作人员。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