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ERP协会在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516

20151023-2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信息管理学院组织下,由王东红老师带领的ERP协会荣获全国等奖,这是继去年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后本院学生取得的又一佳绩,是参赛选手们用智慧、汗水和坚韧书写的精彩篇章。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由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高权威企业模拟经营赛事,有来自于全国上千所高校队伍参与,最后晋级总决赛的是由全国各地108所高校组成的108支队伍。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企业经营和团队管理思想,锻炼学生的企业决策实战能力,提高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实践能力。在我校王东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团队积极配合,沉着应战,我院ERP协会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经院学子的风采。

附:参赛学员名单

 信合Q1342:鲁凯

 信管Q1341:方贝贝

 信合Q1441:李克兢、冯云霄、吕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