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奋进青年看两会”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1

本网讯通讯员郑燕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内容及思想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312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利用晚讲评时间开展奋进青年看两会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稳”“保”“新”“改”“减”“降”“民”这七个字展开,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两会中提出的新政策、新目标,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个人的奋斗同国家、时代结合在一起。班会上,各班级同学们围绕两会热点议题,诸如就业、住房、教育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分享感想。



信管2141班刘学源同学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人使命之一我们青年人要把个人的奋斗同国家、时代结合在一起

电商2222班夏大会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注“两会”传递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策,做好“两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了国家发展的成果和现阶段的社会热点问题,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接下来我院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送、宣传“两会”知识,继续积极开展“两会”学习宣传交流活动,在全院营造正能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