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676

923日晚,我院在二号教学楼对2017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以专业为单位进行,院长蒋国银,党委书记俞红,副院长刘行军及2017级新生班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晓波副院长、张宏志副教授、黄小舟副教授、孟雪井副教授、彭玲博士、彭瑞卿博士、雷俊丽博士、李倩博士分别担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办学项目)、金融数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金融统计方向)、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统计学等8个专业的主讲嘉宾。各位主讲教师围绕专业概况和培养目标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对专业现状与趋势、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等方面的介绍,使得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总体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院长蒋国银和书记俞红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多次强调新生专业教育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根据学院安排,副院长刘行军统筹安排本次专业教育的主讲教师,并对各位教师的主讲内容和形式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大家深化了专业认知,明确了大学学习目标,开启了专业学习的第一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