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646

  

913日,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到我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教务处长陶前功、发展规划处长薛吉宝、校办主任王平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何慧刚认真听取了三个学院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温兴生对各学院前期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第一个战役”,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五个度”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教学建设改革和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升级、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