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寝室 关怀2017级新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0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99日下午,党委书记俞红,院长蒋国银,学生党总支书记商守卫以及辅导员张泳老师分别前往寝室关怀与慰问2017级新生,深入了解新生的寝室生活情况,帮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与新生、家长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查看寝室设施的好坏。俞书记强调,学院致力于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家一样来维护,将它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蒋院长从学业和寝室学风的角度,鼓励大家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建设寝室良好的学风,发挥专业特长,将所学的理论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商老师和张老师也在走访新生寝室过程中对新生提出了许多希冀和要求,帮助同学们解除思想上的一些顾虑。

我院领导及老师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为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减轻了大家因新环境带来的心理负担,同时也给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沁入每一位新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