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迎新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090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玉 摄影 李晨)201799日,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湖北经济学院的中兴路上我们迎来了2017届的新生。班主任老师、班助以及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在学院的帐篷处早早等待着大家的带来。灼灼烈日并没有影响我们迎新的热情以及新生们对大学的向往,在做好入学登记并领取档案袋后,志愿者们引领着新生去寝室和领取军训服装。校内迎新工作在紧张进行的同时,校外在武汉的三个火车站(汉口、武昌、武汉)和武昌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也有老师和学长学姐在那等候着大家,为大家提供一个方便、便捷的到校方式。一天的迎新长达十七个小时,直到晚上十二点也会有学长学姐为大家办理入学手续。

 结束了一天的奔波,新的一天就要到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大学四年这段欢快而又与众不同的时光,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在课余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愿大家可以在湖北经济学院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