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96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又是一年开学,为帮助同学们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氛围,2023年2月12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各班级在主任的带领下,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寒假里,许多同学都经历了从“阳过”到“阳康”的过程,也因此感受到了健康安全的可贵。本次班会以开学安全教育为主题,主要从健康管理,防诈骗,春季疾病预防,人身安全四个方面给我们讲述了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如何做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负责人

许多同学反映: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了解到许多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措施和处理流程,也感受到任何时候学校都会给予帮助和支持,内心更加踏实和感动。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在我院加强学生们对于安全健康的重视和了解,提升防诈骗和预防流行性疾病意识帮助学生熟悉健康监测,健康驿站等流程,尽力保障学生安全,以便同学们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下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新学期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