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通讯员 胡佟峂、万熠)2019年12月26日晚21:3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粟堂召开以“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4名党员、10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刘佳楠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德锋同志发表了心得感悟,他说到:“通过本次观影,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个人的思想站位和政治高度。”随后其他同志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认真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不断提高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