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王甜甜同志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 汪田)2019年12月917: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知行楼A-104召开关于预备党员王甜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对象为信统学院电商支部书记谢婷婷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张倩、组织委员助理张杰、宣传委员助理汪田以及第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婷婷老师主持,对预备党员王甜甜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谢婷婷老师发言表示:“我支部共有党员32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7名。今天实到会党员32人,其中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5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由王甜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王甜甜的汇报中体现出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以及纯洁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政治立场。

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王甜甜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介绍人的发言中,非常全面的描绘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让参会者更加全面的认识到该预备党员,同时介绍人也表示赞同其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支部副书记助理张倩同志向大会报告同意接收预备党员王甜甜转为正式党员的支委会意见。

大会第四项,大会王甜甜同志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就对王甜甜同志的了解情况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最后电商支部书记谢婷婷老师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大会第五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随后,预备党员汪云飞同志以及张杰同志进行点票和监票,并公布投票结果。

最后,电商支部书记谢婷婷老师宣读大会决议:“2019年12月9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甜甜同志的转正问题,我支部共有党员32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7名,实到会党员32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5人,一致同意接收王甜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