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 “爱心送暖,助力考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0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瑶、万熠)2019年12月9日晚22: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爱心送暖,助力考研”主题活动给第二支部的考研学生赠送暖宝宝贴形式展开,本次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带领8名预备党员参与,进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赠送暖宝宝贴,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9日晚22:00,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与8名预备党员在学生寝室集合,准备好物资,进行考研送温暖活动。活动过程中,王丹凤老师详细询问每名考生备考情况,他们送上了暖宝宝贴,“这暖宝宝贴可是必过贴,贴上大家都成功上岸。”王老师鼓励大家一是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树立必胜的决心;二是要合理规划,有序备考,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在考研最后的冲刺时间中,坚持学习,平稳心态。

同时,王丹凤老师也询问了不准备考研的学生的工作情况及打算,针对不考研的学生提出了一些找工作和未来发展方面的相关建议。针对有的同学对国考、省考存在的疑惑,王老师也仔细地一一解答,鼓励他们参与其中,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8位预备党员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姐学长们的祝福,看到他们每天早出晚归,感受到了考研路的不容易,祝愿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成功上岸,也祝愿找工作的学姐学长们一切顺利。

收到温暖的学生纷纷表示,有了“必过贴”,一定带着党支部的期望和祝福更加努力,争取考研成功!

此次“爱心送暖,助力考研”活动利落下帷幕,愿这些小小温暖考研学子前行,温暖他们前进的路祝愿全体考研学子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