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我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27

2019124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知行楼B235研讨室举办,中国邮政集团大冶市分公司总经理石震和、大冶市商务局柯敏副局长、大冶市电商行业部分优秀企业家一行应邀参加,座谈会围绕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学生职业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朱晓波、刘行军、张志刚,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学院校友会顾问鲜军、校友专员王东红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商守卫主持。

首先,孙静月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校友表示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从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现了学院的发展蓝图。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交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柯敏代表大冶市商务局对院方邀请表示感谢,对大冶市电子商务情况做简单介绍,并表示大冶市虽然作为全国百强县,但是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发展相对滞后,希望院方给予专业支持合作。

之后,鲜军老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电商创业实验室相关情况;孙静月书记代表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冶分公司总经理石震和校友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校友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就如何深度开展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就业信息及服务指导,大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