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部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29

11月23日,我院学习部J1、J2多个教室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针对我院院全学生,目的是让大家切实感受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场氛围,明晰考试流程,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所定位,便于做最后的复习冲刺。

本次模拟考试前期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我院学子奋笔疾书以高昂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模拟考,考试期间考风良好。在周六这个休息日,学子以其踏实的求学态度展示了我院学风之正,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个答题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四级模拟考试在11:25顺利结束,六级模拟考试在下午14:40正式开始,17:25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收获颇多,考当练更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及时发现自己知识点的疏漏,最后预祝全体考生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