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信统学院凌云杯篮球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35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天浩 摄影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信统学院“凌云杯”篮球赛于114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共12个赛队,分为循坏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角逐,1129日,决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最后由17信合获得比赛冠军。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信统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凌云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信统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信统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