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学子邓莎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49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邓莎同学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邓莎,女,中共预备党员,信管2041班学生,曾获评2021年度汉川市优秀志愿者、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大学三年,她积极投身于“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加入“青年之家”,多次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摸排、社区值班、在校义务答疑解惑等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0小时。积极参与家乡共青团汉川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同时在校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用青春和热血在实践中为学校发展、家乡发展助力,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邓莎同学的先进事迹在我院青年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