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大数据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86

20176月15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大数据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黄大年,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并通过微课视频进一步强化学习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的性质和宗旨内容

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录制的“时代楷模发布厅——黄大年”专题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爱国报国的典型代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牢记教书育人宗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俞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