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0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天浩 摄影 宗微森)2019年10月31日下午1点我校于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不负众望,以高超的竞技水准、昂扬的竞技状态,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10月31日,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体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体育事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成为了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

运动会期间,我院团委书记田全喜、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到场给运动员加油助威,帮助运动员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运动会取得佳绩。并嘱咐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后勤保障,运动员的补给一定要跟得上,运动员们运动量大,消耗多,一定要及时做好补充。

金统1942班长赵子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感觉很震撼,几千人聚在运动场,一起为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这种感觉很有冲击力。信管1941班杜炜则表示,看到自己所在的学院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非常的骄傲自豪。

本次运动会,我院同学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出了高昂的运动热情共有5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了荣誉而奋斗观众席上,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鼓声隆隆,呐喊阵阵用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