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899

 

201772日上午,我院教师一行5人在院长蒋国银教授的带领下参加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的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34所高校共102名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章程,回顾了学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工作,并进行了学会的换届选举,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李义教授担任新一届学会会长,另产生了11名副会长及其他理事会成员。我院蒋国银教授当选学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朱晓波副教授、鲜军副教授、毛志斌副教授当选理事,另有11名我院教师成为了学会会员。

   会,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朱镇副教授做了主题为电子商务研究进展与趋势的报告,介绍了在线B2CC2CB2B交互领域的16个研究热点,以及以面向大数据的深度学习为代表的电商领域研究方法发展趋势。

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是由省内从事电子商务及相关学科学术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旨在加强与国内外电子商务学术组织和电子商务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电子商务的学术研究,研究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促进电子商务的应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