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进行晚归查寝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通讯员 孙怡 摄影 杜炜为确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我院于2019年10月17日晚上9点50分进行晚归查寝。参与此次查寝的有我院辅导员老师田全喜,王东红,甘万洋,刘杰,尹璇以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干部。

位老师分别深入男、女生寝室并逐一进行晚归查寝。部分寝室卫生状况和物品摆放情况较差,老师督促他们进行整改,保证寝室卫生干净整齐。部分寝室人员不齐,老师进行询问并记录,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同时,老师也给每个寝室提出建议,时常开窗通风,保证空气畅通;离开寝室注意关闭电源,做到人走灯灭;在宿舍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火灾;晚上不要长时间玩耍,尽早休息。

此次晚归查寝是为了确保军运会期间,我院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