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显富率团访问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50

   5月4日至7日,副校长吴显富率团访问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双方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孔子学院建设与发展、教师交流、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多项共识,增进了双方互信。


  5月5日上午,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Carl A. Stockton博士、教务长Mrinal Mugdh Varma博士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肯定及对中美合作办学项目56名学生表现的赞誉。他希望以孔子学院为纽带,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并将孔子学院的活动向在校学生开放,扩大孔子学院的影响,加强双方的文化交流。


  吴显富表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合作项目的宣传,开辟研究生培养等合作新领域,并对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充满信心。代表团一行还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孔子学院院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孔子学院建设、理事会成员组成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访问期间,吴显富一行拜访了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商学院,商学院院长W.Rhea Ingram博士详细介绍了其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等情况,双方就中美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美国学习的情况、教师授课、学生培养模式、住宿安排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开展研究生教育的条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共同表达了期望深化合作内容与形式的愿望。吴显富一行看望了我校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学习的56名学生,详细了解他们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学校与学院领导的问候,吴显富勉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拓宽国际化视野,提高综合素养,适应社会需要。代表团还应邀拜访了公共政策与司法学院。


     吴显富一行应邀出席了蒙哥马利奥本大学2017年毕业典礼仪式,观摩了我校合作项目56名学生的毕业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