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暑期中美合作项目外教授课有序进行中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87

  

本网讯(通讯员 陶懿 摄影 陶懿)2017517日至今,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班的学生正在进行2017年度暑假中美合作课程的学习。此次暑期课程有来自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后简称AUM)5名教授:Prof.Thomas GriffinProf.Tersa K.LangProf.HeProf.Chen、和Prof.White 共同给14-16级的学生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Java、数据结构、数据通讯、商业法的专业课程。同时我院也安排了同专业的任课教师担任助教工作,会计助教工作由我校会计专业的两名研究生共同承担。

据悉暑期课程为外教全英语授课,对于刚刚接触专业课的同学们是一个挑战,这不仅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学们会在课前认真做好预习;在课上紧跟教授教学进度,独立自主完成课上小检测;并且在课后通过Wileyplus系统在网上完成每天的课后作业。该系统在作业中为每个学生提供了不同的数据,要求同学们独立完成作业,有效地提升了教学效果;该系统还给了同学们多次提交作业的机会,并会提示同学们错误的地方,这样能及时发现并纠正自己的错误,不留下知识遗漏。考试中,教授采用了美式考试制度,对于作弊采取零容忍态度,真正和美国学生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

第一次接触全英文专业课的16级同学也表示:虽然学习压力有点大,但这更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和面对困难的勇气,这样的教学模式不仅让大家的英语和专业知识有所提升,更是为大家以后出国深造打下基础,所谓万事开头难,只要把基础阶段做好了,快速适应美国的教育模式和思维方式,以后的学习都不在话下了。

据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是我校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联合办学的国际化专业。每年AUM学校将派教授到我校教授专业课程,让该项目学生享受到国际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