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寝室调整方案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921

由于学校及学院专业增加、生源扩招等原因,学校住宿紧张,入住率已达98.5%。我院增加金融数学专业,学生人数增多,学校分配寝室有限,以及大数据班遴选、部分学生转专业等原因,寝室较为分散,需要进行调整。经学院商议,我院将依据以下原则及步骤进行调整:

一、调整寝室的原则

(一)班级集中、年级集中、楼栋集中

(二)转专业到其他院系的学生要在本学期625日之前搬到现学院寝室,转入我院的学生按照班级集中、年级集中的原则分配寝室。

(三)如果班级有空床位,住在混寝的学生可以申请搬到本班的寝室。

(四)16级学生由于转专业及专业遴选原因,寝室分散,各班级进行重新整合。

(五)由于学院住宿紧张,有空床位的寝室会安插其他班级学生。

(六)大二、大三年级空床位等于或多于2个的寝室,学院将依据情况进行组合或者取消。

(七)除以上情况外,其他情况学院不予调整,如果学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调寝,由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内部进行调整。

二、人员组成

成员1:俞红、黄华、王丹凤、田全喜、张泳、钟立伟、王东红、平艺

成员2:各班班主任、班长及生活委员

三、寝室调整步骤

  第一批:

  (一)转专业到其他学院的学生搬到现学院所在寝室

转专业到其他学院的学生要在625之前搬到转入学院分配的寝室,由班长、生活委员进行提醒和督促。

(二)部分班级由于空床位较多,依据班级集中的原则,重新进行整合。

  

涉及班级:信合Q1641、信合Q1642、应统Q1541(具体调整方案已发至班主任)

以上班级请在625日之前调整完毕,于625日之前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寝室调整情况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发至邮箱:870404001@qq.com

  

  第二批:

统计Q1641、应统Q1641、金统Q1641、电商Q1641、电商Q1642、信管Q1641、大数据Q1641,由于转专业及遴选原因,寝室分散,依据班级集中原则,重新进行整合。

  

涉及班级:统计Q1641、应统Q1641、金统Q1641、信管Q1641、电商Q1641、电商Q1642、大数据Q1641(具体调整方案已发至班主任)

以上班级请在72日之前调整完毕,于625日之前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寝室调整情况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发至邮箱:870404001@qq.com

  

第三批:高年级个别混寝进行微调

如果班级有空床位,个别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住在混寝,可以向学院申请,调整至本班寝室中,学院也将依据班级集中、年级集中的原则进行微调。

四、总体要求

本次寝室调整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又正直考试前夕,我们更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本次学生寝室调整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1.开诚布公,因势利导,做好信息发布与学生思想工作。各班级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细致做好发动工作,及时、完整、准确地将本次调整的具体信息告知学生,使学生都能正确理解本次调整的目的和意义,消除思想上的各种误解与疑虑,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2.统一指挥,各方配合,做好调整工作。由班主任老师指导班级统一调整,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发挥带头作用,确保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3.科学管理,注重细节,引导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调整秩序,保证宿舍调整安全有序进行。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