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五年,真情永不变”——2001级电商专业毕业15周年再聚首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41

       2019年10月2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01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15周年座谈会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月、商守卫、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毛志斌、学院校友会顾问张奎、鲜军、校友工作专员王东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校友及家人齐聚一堂,会议由该班班主任毛志斌主持,以“风雨十五年,真情永不变”为主题,回忆同窗事,畅叙师生情,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首先,校友们一边介绍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一边追忆当年求学的趣闻体会,并感激母校的重视和周全的安排、老师们的热情接待、组织者的辛劳付出。

       随后,与会老师发言,严俊华老师提出“四个感谢”,感谢校友,感谢老师,感谢母校,感谢伟大的时代和强大的祖国;孙静月老师代表学院在祖国七十华诞这美好时刻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和瞩目成绩,对校友提出希望;张奎老师作为电商专业第一位本科班主任,对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鲜军老师希要求校友自信,并希望校友提供资源、机会予学弟学妹;商守卫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会工作者表示感谢,感恩践行;王东红老师对校友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作为2001级电子商务班主任毛志斌老师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15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勤奋实干,为母校争得荣誉。

       座谈会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参观了校园摄影展、校史馆、图书馆、钱币陈列馆以及重温课堂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