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男篮落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世杰)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湖北经济学院组织的迎校庆篮球赛于四月初开始。

全校各个学院都组织篮球队投入比赛,我院男篮与实力强劲的会计学院,新闻学院和经环学院同抽到了A小组。在首场比赛中,我院男篮发挥欠缺,最终以2分惜败给了新闻学院,在第二场比赛中,虽然我院缺少了主力,但是,打的十分出色,最后可惜的输给了卫冕冠军会计学院。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面对,以大一新生为主的经环学院,我院男篮抓住机会,以13分的分差大胜经环学院取得首胜。但无奈因为战绩原因我们学院没能出线。

虽然在这次比赛中我院男篮没能达到既定的目标,但是在比赛中,特别是大一队员一个个积极拼抢,表现了我院男篮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愿意来年我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