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弘扬精神——6月升旗仪式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郑梦玲 摄影 皮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于201765日早在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草坪处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体育部部长丁锐主持,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携信统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们缓缓走来,高举着鲜红的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音乐结束,国旗护卫队收队离开。

    随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老师就“如何对待我们的传统文化”进行了主题演讲,田老师由刚刚过去的端午节被韩国列入文化保护遗产引入话题,向我们展示了现代的很多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观念淡薄,最后,呼吁我们要做传承中华文化的践行者。

    最后,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要自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我们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