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赛落幕,我院名列第五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 吴岩 摄影 杨金鑫 万悦)525日下午3点开展了我校龙舟赛的活动,汤逊湖畔,由我校各院所派遣的16只队伍在这里开始了他们的比赛。

比赛规则如下:16只队伍分成4组进行比赛,取各组优胜者进入决赛,决出前四名,余下各组经过抽签进行排位赛,决出5-16名。决赛中按时间排名。排位赛以各个队时间排名。

经过抽签,我院被安排在第二组,与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安排在一组,虽然体育学院基本历年来都是龙舟赛的冠军,但是我院的选手们并没有失去信心,反而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势要与体育学院一争高下。比赛开始后,体育学院发挥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远远把其他队伍甩在后面,以绝对的优势拿下第一名,但是在体院不俗战斗力的压迫下,我院选手们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向前,129秒的成绩排在第二。经过反思之后,我院选手们发现因为他们没人划时所用的速率不同,才导致成绩不理想,他们决定要一个人来喊口号,让大家的力能用到一起,来提高成绩。

谈论过后,开始了争夺5-16名的排位赛。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声响起,我院率先冲出,取得了领先,大家的干劲十足,喊着口号,一船当先,率先冲过了终点。最后的成绩出来,我院取得了12479的好成绩。最终排名第五虽然比赛未能取得前四名,但选手们带我这种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来年的龙舟赛我院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