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篮球赛结束,我院女篮队赛出真我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通讯员 张叶卉 摄影 卢甜)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湖北经济学院组织的迎校庆篮球赛于四月初开始。

全校各个学院都组织篮球队投入比赛,我院女篮与法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抽签抽到了A小组。随后我院女篮先后对战法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均以胜利告捷,以小组第一出线。然后各个小组出前两名,ABCD四个小组共决出8个队伍进行八进四的淘汰赛,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我们战胜工商学院进入下一轮四进二淘汰赛。终于在上周周四即525日下午,迎来了四进二的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消退队员们的热情和信心,在比赛中每个队员都积极应战,与艺术设计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战,最后战胜艺术设计设学院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

虽然我院女篮没能取得她们预想的成绩,但是在比赛中,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地表现了我院女篮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愿意来年我院女篮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