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双选工作及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22

为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实现师生双向选择,2019912日下午1330,信统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双选工作及入学教育会议在知行楼B-124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志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雷俊丽、夏伦、张耀峰,辅导员王丹凤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

本次会议开始之前,辅导员王丹凤老师就思想,奖学金,在校规范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指导,特别强调在开学之际,一定要着重加强安全防范。

之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研究生每个人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以便让导师了解学生目前的个人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张志刚副院长主持,就双向选择的概念进行介绍并主持各个导师介绍自己所研究的领域、方向和对学生的基本要求。首先,夏伦老师介绍了他的研究方向是空间统计方法以及介绍了他在中心管理的两个大数据小组。接下来,雷俊丽老师介绍到她目前研究方向正在从在线评论转向图片和视觉大数据方面的分析。其次张志刚老师介绍到他目前正在从深度学习分析生物信息转向对上市公司破产情况的研究,以及介绍了还在美国的孟雪井老师的研究方向。最后张耀峰老师介绍了他的大数据项目和平台。

此次会议加深了导师对2019级新生的了解,也使新生更加明确几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同学们认真聆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坚定了信念,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