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5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201761日下午三点二十,于知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辅导员老师平艺、王丹凤、王东红、张泳、校学生会副主席周杰、 院会主席团部长。竞选结果:拟选聘以下同学为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王雨秋,团委第二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郭汪,学生会副主席郭佩、徐志威。祝贺以上同学在竞选中取得不错成绩。

竞选大会在上届主席的开场后拉开帷幕,气氛严肃,参加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的候选人共有6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整个现场在组织部的协调井然有序,组织部干事会在每一次演讲结束后,收集部长及评委的打分情况,然后迎来下一位竞选者。竞选人带着精心制作的PPT依次上场,陈述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收获,总结之前的任务并展望未来。演讲过程十分精彩,即使是在在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时,他们也镇定自若,回答得井井有条。最后一位竞选者郭汪令人耳目一新,他在这次竞选演讲中充分彰显了个人的诗词情怀,所谓出口成章,“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既表明了自己将会继续为学生会的发展奉献,同时也认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这文艺优雅的诗句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竞选者们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发展的独特想法,阐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委以重任,如何建设更好的集体的观点及看法,相信他们会即使天寒地冻,路遥马亡,也依旧向着远方,也相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在他们的领导下走得稳且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