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437


本网讯(通讯员刘一薇) 2017年5月30日晚八点十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体会议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期间本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发表了讲话。
田老师的讲话主要分为三点内容:其一,他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学生会在学院中占重要作用。他曾无数次体会到学生会干部的辛苦,无论是受委屈还是被误解,他们都毫无怨言,因此要向大家表示感谢。其二,无论现有成员将来是否留任学生会,他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发光发热。他谈到以前询问一些成员自己对他们要求是否严格,成员们总说和老师接触不多,所以不了解。田老师指出,学生会人员众多,和一些同学接触得少在所难免,但“千条线,一根针”,只要把协调工作做好,一定能有条不紊地将日常任务进行下去。其三,他说自己对学生会成员在感情上具有亲近性,都是队伍中的一员,对大家自然在情感上产生依赖。一件事情的成功是多种力量综合运作的结果,作为第一届信统学院学生会成员,所有同学都发挥着创造历史性的作用。即使将来不在学生会工作了,但还应该脱帽不懈怠,继续奋斗前进。同时他也指出大家工作做得不足的某些方面,督促大家今后认真改进。最后,田老师再次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们辛勤工作以及对他工作认可的感谢并希望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本次会议田全喜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并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和改进方向。一年里学生会工作的末尾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恰恰意味着开始,未来的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一轮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