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腾跃先进事迹 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陶嘉炜摄影朱浚鑫)2017年5月30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级利用晚点名时间举办了“学习腾跃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班会。此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及班委组织,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有三个环节。首先,由班主任老师对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突出先进事迹进行宣讲,他们有的赴深山寻觅乡愁、有的脚踏实地传承中华文化、有的不畏艰辛志愿服务。通过宣讲使班级学生知榜样、学榜样。其次,由班主任或者班委详细介绍武汉大学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讲述其为保护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做的重大贡献,推进和发扬腾跃同学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最后班主任请班级同学就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发表自己的看法,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还以鲜活的事例教育学生要具有服务奉献意识,在心中树榜样、学榜样,争做“六有”大学生。